20歲生日那天

 
 
全家人幫太妍買了蛋糕
 
 
"恭喜我們太妍今天升職喔~"太妍媽媽高興地喊著
 
 
全家三口一起開心慶祝太妍生日加上升職
 
 
太妍臉上笑著,眼睛卻一直不停地看向房間...那個角落
 
 
美英正在幫她拍著手慶祝......
 
 
 
 
 
 
 
那一天
 
 
太妍回家後
 
 
媽媽來到她房間安慰她,說其實爸爸也不是故意的...之類的話
 
 
講著講著,就講到了那個角落
 
 
媽媽說她那天聽到她說什麼"美英"之類的,害她有點擔心
 
 
太妍趕緊安撫她母親,說是自己自言自語,因為美英說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她的存在
 
 
只是從此以後,太妍和美英不能在繼續在角落聊天了
 
 
怕媽媽起疑,美英只能在太妍不在家的時候找她...
 
 
 
 
 
 
 
她們兩人的好關係就一直維持到現在
 
 
慶祝完,太妍回到自己的房間
 
 
她喊了聲"美英~今天我生日,妳出來一下好唄~"
 
 
美英沒有出現
 
 
太妍又喊了聲"美英~妳......"
 
 
眼睛卻突然被捂住了,接著聽到的是美英銀鈴般地笑聲
 
 
"美英別鬧了啦~"
 
 
太妍拉開美英的雙手,轉過身抱住她
 
 
"我好想妳喔~"
 
 
"呵~傻太妍,我們不是每天都見嗎~"美英笑著說
 
 
"可是在家裡很久沒有了,感覺不一樣啊~"太妍撒嬌著
 
 
美英被逗笑,伸手捏捏她的臉頰
 
 
"美英...今天我生日,咱倆晚上一起睡好嗎~"太妍請求著
 
 
"可是..."美英有些猶豫
 
 
"陪我..."太妍使出她的水汪汪大眼絕招,美英馬上妥協
 
 
 
 
 
 
 
 
夜晚
 
 
兩人躺在床上聊著天,就像一般好朋友一樣
 
 
突然,太妍握住了美英的手
 
 
美英轉過頭來看她,眼裡沒有訝異,只有溫柔的目光
 
 
"美英...我問妳喔..妳覺得我......"太妍說不出來,她想對美英表達愛意,卻不敢開口
 
 
美英湊到太妍面前,輕吻了下太妍的唇
 
 
"我回答妳了..."
 
 
太妍喜出望外,她捧著美英的臉頰再次吻上
 
 
她順從著內心深處的渴望,悄悄地伸出舌頭,撬開了美英的唇,在美英的嘴裡和她的舌頭追逐嬉戲
 
 
美英兩手也不得閒,她輕巧地解開太妍睡衣的扣子,雙手探進了衣內
 
 
太妍被突如其來的觸碰嚇得到抽一口氣
 
 
"別緊張..."美英開始輕撫著太妍的腰際
 
 
"...嗯...哈啊...美..美英..."被美英的輕撫惹得太妍不斷發出呻吟
 
 
"太妍啊..."說這話的同時,美英撫上了太妍的兩顆渾圓,在頂端輕捏著,惹得太妍又是一陣呻吟
 
 
"...妳愛我對吧......"美英繼續逗弄著太妍雪白的雙峰
 
 
"啊...哈啊...對..我..我愛妳...哈啊..."太妍不斷發出呻吟,說不出來是舒服還是難受
 
 
"那交給我吧..."
 
 
美英空出一隻手窺探著太妍最深處的秘密
 
 
她隔著內褲,輕輕的畫著圓圈
 
 
搔癢難耐的感覺讓太妍不斷扭動著身體,希望美英快點滿足她
 
 
"等等呢,別急~"
 
 
美英手伸進內褲裡,輕輕地撫弄著太妍的纖毛
 
 
"哈啊...美..美英..."太妍的頭已經不斷地往後仰,對於第一次的刺激非常緊張
 
 
"怎麼了太妍..."
 
 
美英輕捏了捏太妍的花核
 
 
"啊......"太妍叫出聲
 
 
"太妍吶...妳房間的隔音好像不太好喔,妳得小聲一點才行..."
 
 
說著又繼續做著手上未完的事情...
 
 
 
 
 
 
 
 
 
 
末了
 
 
兩人躺在床上相擁著彼此
 
 
"美英...我真的好愛妳..."太妍一邊喘氣一邊說
 
 
"我也是太妍,我也好愛妳..."
 
 
這天,美英滿足了太妍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