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少女時代


今天是首次錄影


成員們一早就在SMTOWN COEX集合


「好的今天是首次錄影,首先我們要選出兩位代表為今天的司機。」PD說


「我!」秀英毫不猶豫的大喊


「我拿到駕照了!」


「我提名太妍。」順圭無視秀英的話


「我也提名太妍,她是安全駕駛。」美英附和


「怎麼這樣,我也想開⋯」秀英不滿


「放心,有兩台,你跟太妍可以各開一台,但我不要坐妳那一台。」俞利聳肩說


「晨星啊~坐歐膩開的車好不好~」


秀英彎下腰跟晨星撒嬌說


「⋯那個⋯我也⋯⋯」說著,晨星默默的牽起太妍的手


「⋯⋯⋯⋯⋯」連親愛的孩子都⋯


「我開吧,我也很棒呀~」允兒驕傲說


「嗯,我覺得允兒歐膩開的確會比秀英歐膩開安全。」徐賢一派正經的說


「⋯⋯⋯」怎麼連小賢妳也⋯


「所以是要太妍跟允兒兩位駕駛嗎?」PD問


「不了,秀英真的想開讓他開吧~」太妍好心的說


「太妍啊,我還想好好活著,我的人生還很美好。」順圭掩面


「那麼就請允兒跟秀英兩位站到前面來讓其他成員們投票吧!」PD說


「這樣好嗎,秀英後面可能不會站人。」孝淵調皮的說了句


「呀!」秀英喊了聲


「那麼現在給你們10秒鐘選擇~」


「誒伊,一秒就夠了。」俞利說


這時,秀英頭頂上一大片烏雲飄過⋯


「好的那麼10,9,8,7⋯⋯⋯」


秀英只感受到允兒身後的一片吵雜與自己身後的一片寧靜⋯


「⋯⋯⋯3,2,1,大家選擇完畢了嗎?」


「對!」


「那請兩位同時轉過去。」


允兒轉過身,身後站了一大群人


然而就在秀英以為都沒有人的時候,她看到了太妍


「啊~~~」秀英感動的抱著太妍,彷彿看到上帝


「那大家可以準備上車囉!」


「太妍啊,要平安回來,知道嗎!」美英拍拍太妍的肩膀


「呀,Tiffany妳很煩誒,不要嫉妒妳老婆選了我!」秀英不滿的說


「誰嫉妒了!」美英吐了吐舌


後來因為一台車實在擠不下那麼多人,幾個人還是只能去坐秀英的車⋯(俗稱雲霄飛車


然後大家就搭著車,開心的前往超市採購囉!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