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少時為了演唱會來到紐約


畢竟坐了很久的飛機,一下飛機公司給大家的是充裕的休息時間


讓大家去吃吃東西,拍Channel少女時代


一群人來到一家著名的美式餐廳


「哇,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呀!」秀英看著菜單咂咂嘴


「我想吃漢堡。」俞利說


「嗯,他們的漢堡很有名。」美英點頭


「歐膩我想吃義大利麵~」晨星拍拍美英的手臂說


「好哇,妳想吃什麼~」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三明治好像也不錯~」允兒指著菜單說


「怎麼辦想吃的好多呀~~」美英捏捏自己的臉


「都點都點。」孝淵拍手道


「歐膩吃得完嗎?」徐賢有點擔心


「有她們兩個。」孝淵指著允兒秀英,聳肩說


「⋯⋯⋯」「⋯⋯⋯」


最後真的全盤下單,菜上來的時候大夥兒嚇了一大跳


「真的⋯⋯好多⋯」太妍嘴角抖了抖


「哇!歐膩要把這些全部吃完嗎!」晨星感嘆


「耶,我們開動吧!」允兒開心喊了聲


大家也跟著吃了起來


「嗯,這個漢堡真的好吃。」俞利讚嘆


「真的嗎我也要一口!」秀英張嘴


「我喜歡義大利麵~」晨星吃的滿嘴奶油


「哇~我們寶貝吃的真好~」美英幫晨星擦擦嘴巴


大家都開心的吃著,只有太妍一人很安靜


「太妍啊,你不吃嗎?」順圭看身旁人沒什麼動靜問


「這些食物我不是很合胃口。」太妍拌著義大利麵說


「太妍呢,喜歡吃韓食。」美英對著鏡頭說


「歐膩吃吃看啊很好吃的,啊~~」晨星叉起一口拿到太妍面前


看在晨星撒嬌的份上,太妍還是吃了下去


「好吃吧~」


「嗯,還不錯。」太妍點頭,是沒有想像中不合胃口


「歐膩要多吃等一下才有體力可以陪晨星一起玩!」晨星興奮的說


「小星啊,她放電放很快的~」俞利笑著


「紙片人紙片人~」允兒也附和,不忘塞一隻雞腿進嘴巴


「才怪,我會陪我們晨星玩的。」太妍吐了吐舌


晨星接過美英遞給她的漢堡,小聲的說


「其實我也覺得歐膩會睡覺~嘻嘻~」


「You're right!」美英也學她小聲說


待大家都享用完美食,有一個外國人突然出現,手裡拿著九個袋子


外國人用英文說,這是50元美金,每個袋子裡都有,是要讓她們幫自己的秘密好友買禮物的


大家都同時露出了無法猜測的笑容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