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過去了


一起生活了5年的少時和晨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倒是黃美英的狗兒子有了些變化


「歐膩,我想要跟妳一起去接Prince。」


剛從日本開完Phantasia演唱會回來,她們準備要去把寄放在寵物店的王子帶回來


「好哇,怎麼突然想要來?」美英一邊拿車鑰匙一邊說


「我想看Prince的女朋友~」


沒錯,今年,黃美英的狗兒子小王子,多了一個,女朋友


兩人來到寵物店


美英先去找她的狗兒子,晨星則是在一旁尋找王子的女朋友


她看見了一直跟王子一樣是馬爾濟斯品種的小狗


「她就是Princess嗎?」晨星對著美英說


「嗯。」美英笑著點點頭


「哇~」


晨星一把抱起小公主


「好可愛呀~」


小公主不像王子比較會叫,牠很乖巧,乖乖的讓晨星抱著


晨星一手一手順著牠的毛,把牠抱在懷裡逗弄著


這時王子從裡面跑了出來,看到是主人來了開心的搖尾巴


「哈哈,Prince是真的很喜歡Princess呢,都不會吃醋~」


想起之前曾經有過在王子面前抱別隻狗狗的經驗,王子看到了是對著牠猛吠,露出一副「你為什麼搶了我主人」的表情


但這次,因為手裡抱的是公主,王子倒是什麼不悅也沒有,只是開心的搖尾巴


晨星把公主放到地上,兩隻狗馬上偎在一起


美英拿起手機拍下王子與公主的可愛互動,晨星也在一旁看著


自從美英辦了snapchat,生活中有什麼大小事她都會拍,隨拍隨錄


更新的速度比Instagram頻繁太多了


今天當然也不意外,她不只拍了狗兒子與牠女朋友,也拍了晨星抱著王子,還有晨星跟自己玩的各種特效


然後再全部上傳,還寫上「與寶貝來接兒子回家」還有「我兒子戀愛了」


「呵呵呵~」晨星抱著王子,王子則是一直舔著她的臉頰,逗得晨星咯咯笑


「好了,寶貝我們回家吧~」


「嗯。」晨星抱著王子撲進美英懷裡


美英看著可愛的孩子,伸手揉亂她的頭髮「跟Princess說再見囉~」


「Princess掰掰~」


而小公主也像是聽懂了,跑到晨星腳邊叫了兩聲


「嘻嘻~我改天再來看你喔。」


然後美英就帶著女兒和狗兒子離開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