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靠!」太妍一聲慘叫


(注意,金太妍人是在宿舍)


放假的時候,宿舍通常是安靜的,因為大家都回家了


除了⋯⋯⋯⋯


「啊靠!」


「歐膩怎麼了?」聽見太妍罵髒話晨星並不覺得奇怪,只是還是關心一下


「我染壞了。」她看著自己的頭髮,一臉錯愕


太妍平常就喜歡在家裡自己弄東弄西


有時候自己做指甲,有時候染染頭髮


一向順利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顏色不對,而且是很可怕的那種


突如其來的問題,搞得太妍慌慌張張就call來少時的設計師姐姐


「怎麼染成這樣呢⋯⋯」


剛剛電話裡聽到太妍緊張的聲音,cody姐姐馬上趕來


看到這頭亂七八糟的頭髮同樣也是非常錯愕


「我也不知道,這次就這樣⋯」太妍吐吐舌表示無辜


「這可能弄不回來,只能剪掉了。」


「什麼!?」


「沒辦法啊,我就叫妳不要自己亂弄嘛。」


「嗚嗚⋯⋯」


「放心啦,歐膩短髮還是很漂亮的~」晨星走到太妍旁邊安慰


「所以要剪的多短呀?」太妍還是傷心


「大概⋯⋯耳朵那裡?」設計師稍微抓了一下


「⋯⋯⋯」


最後,百般無奈下,太妍只能聽從設計師姐姐的話,把留了很久的長髮剪掉


想想,上次短髮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那時候晨星才剛來她們宿舍呢~


開車載著設計師姐姐和晨星來到常去的美容院


晨星剛剛把太妍要剪短髮的事情傳到少時的群組上,搞得現在所有人都在等太妍剪完頭髮的認證照


李酒圭--妳說金太妍要剪短髮!?


鱷魚允--歐膩一定是燙壞了對不對~


權侑黑--留了那麼久,有點可惜內TT


粉紅豬--我家Daedae的頭髮發生什麼事了˙ ˙


寶貝星--太妍歐膩快剪完了~


粉紅豬--小星怎麼樣?真的很短嗎?


崔柱子--為什麼要學我剪短!?


李酒圭--大胃王現在這是問題嗎?


鱷魚允--我不忍觀看@@


寶貝星--還好,其實蠻適合歐膩的^ ^


權侑黑--我坐等照片~


金十歲--我錯過什麼了⋯⋯


崔柱子--來來來,一起來等照片:p


鄭西卡--金太妍叫剪頭髮,真的假的?!


權侑黑--哇是西卡!


寶貝星--歐膩我好想妳:-*


鄭西卡--寶貝我也想妳:-*


權侑黑--我又被忽略了⋯⋯


李酒圭--所以小星啊,照片照片~


粉紅豬--快點啦,我等不及了!


鱷魚允--為什麼我們小賢不在?


金泰九--呀我說妳們這些人是太閒啊!


粉紅豬--Daedae!!!


崔柱子--是金太妍!


金十歲--所以金太妍剪頭髮?照片謝謝


權侑黑--照片+1


李酒圭--+1


鄭西卡--+1


粉紅豬--+1


尖手肘--+1


鱷魚允--小賢終於來了!


尖手肘--歐膩我原本在看書,但通知一直響= =


崔柱子--金太妍妳看忙內都為了妳放棄書本了,麻煩照片快點


寶貝星--我來拍~


金泰九--金調皮妳給我把手機放下來!


李酒圭--小星快,快偷拍!


寶貝星--(照片上傳中⋯)


崔柱子--耶,照片要來了~


權侑黑--我等很久了ˊ_>ˋ


鱷魚允--準備存圖=)


金泰九--⋯⋯⋯⋯⋯


寶貝星--(照片已上傳)


金十歲--哇啊啊啊,出來啦!


鱷魚允--已存:D


粉紅豬--天啊也太短0_0


鄭西卡--金太妍妳真的太狂了~


權侑黑--我看了什麼⋯


李酒圭--其實不錯看 ̄▽ ̄


崔柱子--比我還短!


尖手肘--歐膩剪這樣蠻適合的,只是剛開始看不慣而已


金泰九--嗚嗚小賢還是妳最好TT


後來離開美容院


設計師姐姐先行離開了


太妍載著晨星回到宿舍


「歐膩真的很美啦,don't be sad~」


跟美英相處久,晨星有時講話都會自然地撂幾句英文


「嗚嗚真的嗎⋯⋯」太妍一臉哀怨


「真的,跟以前一樣漂亮!」


晨星抱著太妍,抬頭看她


「嘻~好吧,謝謝我們寶貝啦!」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