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了,少女時代也來到了這一天,好快



在十週年之前是美英的生日



這天,所有成員聚在一起慶生開趴,還用直播與粉絲分享



除了還在拍戲的徐玄,其他八個人坐在一個小房間裡面,滿滿的都是粉紅色



「洽~各位,歡迎來到我的生日派對!」



「woo~~~~~」大家歡呼,螢幕前的粉絲們也跟著歡呼XD



「哇好快又是咱們帕妮的生日了!」順圭說著



「謝謝大家~」美英露出電爆萬人的笑眼



製作單位端著一個特製的,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的蛋糕



「哇~~~唱生日快樂歌囉!」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親愛的踢帕妮,祝妳生日快樂~woo~~~」



「歐膩許願許願!」恩瑛興奮的拍手



美英閉上雙眼,雙手呈祈禱模式,許下了三個願望



「呼~~」蠟燭被吹熄



稍微瞄了眼太妍,正巧對上太妍也看著自己的眼睛,美英笑了笑,在心裡說著「DaeDae,我的願望裡有妳噢~」



「還有一個蛋糕!」俞利指著製作單位手上的另一塊,長的比較正常的蛋糕(喂



「因為少女時代十週年了嘛,藉此一起慶祝一下!」



「耶~~~」眾人拍手



「那我們再唱一次歌。」孝淵說著



「等等中間要唱,親愛的『少時SONE』噢。」秀英停下大家的動作,提醒著



「十週年快樂,十週年快樂,親愛的少時SONE,十週年快樂~」



八個人一起閉眼許願,再一起把蠟燭吹熄



「八月真的是少女時代很重要的一個月呢。」太妍一邊順瀏海一邊說



「對啊有帕妮生日,還有出道紀念日。」俞利點點頭



「今天因為帕妮生日,大家都非常粉紅呢!」秀英摸著自己幾乎不曾穿過的粉紅背心洋裝



「真的都是為了帕妮歐膩才穿的呢,可是她自己是唯一沒穿粉紅色的!」允兒好笑的說



「我的衣櫃裡真的是沒有粉紅色的,知道我找了多久嗎⋯⋯」太妍瞥了一眼笑的燦爛的美英,才不會說這件其實是美英借自己的



「歐膩今天一早就非常興奮的幫我打扮,我也不知道歐膩到底是從哪裡生出這些東西來,但我真的從頭到腳都是粉的。」



眾人看了一眼,真的。



恩瑛綁著可愛的雙馬尾,髮飾是粉的,粉紅洋裝,上面有粉紅愛心,粉紅襪,還有粉紅鞋⋯⋯



「我連內衣內褲都粉的咧!」順圭無奈的抱怨



美英一把直接要把她的衣服拉開確認



「呀!」順圭尖叫,在心裡對著黃美英說,金太妍在旁邊,崔秀英也在旁邊,妳給我認份點!



位置其實有點擠,八個人坐是不太夠的,恩瑛一開始一直站站坐坐的,太妍看到,乾脆直接把她抱上大腿,讓她坐個安穩,自己的頭靠在恩瑛肩上,聽著其他人嘰哩呱啦的聊著



「哦莫這特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兒露出鱷魚嘴大笑,原來直播可以用臉部特效,她們全體變身貴賓狗



「這個好奇怪啊哈哈哈~」順圭高音頻的尖笑讓坐旁邊的孝淵摀了摀耳朵



鏡頭移到金家三口,瞬間變成貴賓狗三口



「哈哈哈歐膩好好笑!」恩瑛毫不忌諱的開口



一起生活了這麼久的孩子真的是什麼都敢講,但講的也是實話(喂



「妳才好笑咧!」太妍不滿的說回去



「其實我們現在都一樣啦兩位幼稚鬼。」美英笑著敲敲兩人的頭



之後又聊東聊西,徐玄也來了



「歐膩我來了~」



「哇是徐玄啊~~」太妍喊著



徐玄微喘著,忍不住抗議



「其實我可以早點來的,帕妮歐膩就很堅持大家都要穿粉紅色,我特地又去套了一件粉外套才來。」



「很好看啊。」美英很是滿意



「呀,如果徐玄特地穿來然後妳說不好看她會揍妳吧。」秀英故意說



「好那徐玄來了我們也要跟粉絲們說再見囉~」



「掰掰~~」大家都很配合順圭的玩笑



「不行啦,我才剛來欸!!!」徐玄連忙擋到鏡頭前面「太過分了!」



眾人也是逗逗她,直播還是又持續了半個小時才結束



晚上三個人一起躺在床上,怎麼說,生日這天還是要跟妻小過啊



太妍在看相簿,今天跟美英拍了好多照片,還有美英親她的,但礙於避嫌問題,太妍一張都沒有pro



恩瑛反正是小孩,也沒什麼不能看的,點了一張美英抱著自己而自己親了一下在美英頰上的照片,上傳並打上「我最可愛的芭妮歐膩生日快樂!#粉紅豬」



美英拆著太妍和恩瑛送自己的禮物



恩瑛的是一個手作的卡片還有一個佩佩豬娃娃(真的很壞XD



太妍的是各種不同粉紅色的口紅,太妍還親自幫美英試過了



兩人的禮物不算貴重,可是美英都好喜歡好喜歡



轉身抱住兩個在床上的人,緊緊抱著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