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FM

 

 

是一個很特別的場合

 

 

一路走來,這麼多的日子裡,都是有身邊人的陪伴才能走到的

 

 

最近其實每個人都在忙個人活動,有人拍戲,有人solo演唱會,真的能像這樣聚一起的時間很少,所以大家也都格外珍惜

 

 

從彩排到上台前,畢竟有一段時間沒開演唱會了,不免有些緊張,但想到可以跟粉絲們見面,興奮之感還是不斷湧上

 

 

「現在是少女時代!」一起喊了口號,大夥兒要準備上台了

 

 

第一首是Party,現場氣氛真的跟開趴一樣熱鬧

 

 

到了中場話家常時間,其中一個環節是猜歌

 

 

要分組,也不想太複雜,索性就用位置劃分

 

 

金家三口被劃分在一起,三個人想隊名想到笑不停,到底是什麼那麼好笑⋯⋯

 

 

「好了我們好了。」

 

 

「叫什麼?」允兒好奇

 

 

「Bluepink。」三人很有默契的一同說

 

 

「呃⋯我聽過Blackpink。」

 

 

「是Bluepink啦,我跟恩瑛喜歡粉色,太妍喜歡藍色,Bluepink。」美英有點炫寶的說

 

 

「Blackpink的雙胞胎嗎?」順圭打趣的說

 

 

「twins,twins。」秀英跟著附和

 

 

「好了那我們開始吧!」

 

 

猜了好幾首,有人一首都沒對,有人很會猜,恩瑛也猜對一首維他命

 

 

「最後了喔大家注意!」

 

 

音樂響起

 

 

「Bluepink!」

 

 

「什麼什麼!」美英想到太妍可能會答對很興奮

 

 

「wake up⋯嗎?」

 

 

隨著叮咚答對音效,金家三口跳起來抱在一起歡呼

 

 

「所以最後由我們的Bluepink隊勝利!」

 

 

「耶~~~」

 

 

十週年這麼特別的一天,有歡笑當然也有淚水

 

 

金太妍神抽王,抽到一個大家都快崩潰的題目,「對你旁邊的人說一句話」

 

 

「喔~這會哭啦!」徐玄已經開始醞釀情緒

 

 

「不行不行,現在還不是哭的時候,要忍住。」孝淵狀似正經的說

 

 

一個一個對著彼此表白,輪到太妍對恩瑛說

 

 

「喔⋯⋯我可愛的女兒,對妳是我的ㅋㅋㅋ,謝謝妳總是這麼可愛這麼有活力的一直陪著我,以後也要像現在一樣好好長大,妳是我的驕傲。」

 

 

兩個人在家雖然常常拌嘴,彼此的存在卻已經是不可或缺的,是最重要的

 

 

講到後面微微哽咽,恩瑛真的就像自己的小女兒一樣,看著她一天天成長,太妍眼睛眨了眨,淚水就這樣滑落一滴

 

 

「噢⋯歐膩~~~」恩瑛也吸了吸鼻子,上前給了太妍一個擁抱

 

 

不忍溫馨的氣氛被打斷,大家就稍微停頓了一下,待太妍情緒穩定後,恩瑛轉向允兒一臉狡詰

 

 

允兒同樣也一臉狡詰看著她,本來恩瑛跟允兒臉蛋就有些微神似,這調皮的表情更是一模一樣

 

 

「跟歐膩真的很有緣,一起演了總理與我,The K2,還有王在相愛,很喜歡片場有歐膩一起的感覺,雖然歐膩常常欺負我,可是我也會欺負回去~嘻嘻,總之有歐膩一直陪在身邊真的很感謝,撒浪嘿!」恩瑛雙手舉在頭上對允兒比個大大的愛心

 

 

「哎伊真乖~」允兒輕輕摸了摸恩瑛的頭

 

 

活動持續了好一會兒,一直到接近尾聲時

 

 

大家話說到一半,後面的螢幕突然亮了,是幾個人都沒有看過的視頻,是粉絲們特別準備的

 

 

看著從出道一直到恩瑛的加入,一路走來真的經歷好多,用影片看才發現原來大家一起走了這麼遠

 

 

原本比較感性的成員眼淚先後接著潰堤,比較ㄍㄧㄥ的成員們則是任由眼淚微微滑落卻還是隱忍

 

 

第一段播完,以為沒了,沒想到粉絲們開始大合唱出道曲,「再次相逢的世界」

 

 

所有人都哭了

 

 

秀英抱著哭的不能自己的恩瑛,徐玄也哭著偎進美英懷裡,允兒抱著俞利狂哭,太妍孝淵順圭則是站在原地摀面哭泣⋯⋯

 

 

等影片播完,現場是一片淚海

 

 

「你們真的好壞,都偷偷準備這種驚喜。」順圭假裝指控眼淚卻還是一直掉

 

 

「這些我們真的都是不知道的呢!」

 

 

「果然SONE是,最棒的!」

 

 

「喔嗚可是,真的,好感動~~」美英一邊拭淚一邊說

 

 

「看我們寶貝還在哭呢!」太妍指著還在秀英懷裡沒出來的小孩

 

 

對恩瑛來說,這些姐姐們不只是少女時代的成員,是很重要,很珍惜的,甚至比家人還親近的存在

 

 

總算是露出頭來,恩瑛只拿了麥克風帶著滿滿哭音說了一句,「撒浪嘿喲!」

 

 

對粉絲們,對少時姐姐們,我愛妳們

 

 

以後一起的日子還有多少說實話大家都不知道,能做的,就是珍惜著還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是的小的回來了(遭毆

真的隱居很久對不起(跪

前陣子帳號給朋友幫忙管結果說名字不好都換了(登愣

可是本人還是喜歡恩瑛hing⋯⋯

所以!

管他的我換回來了(撒花

之後應該不會再給別人管了所以請各位放心

但他改的名字還有標題我懶得改了(他真的 全 改 @@ 眼神死⋯

總之還是就做「只想永遠在一起」

小孩子也是只叫「恩瑛」(((o(*゚▽゚*)o)))

啊然後⋯⋯⋯⋯⋯

先預告一下要學測可能會再隱居(再遭毆

我很快會回來的!!!!!

謝謝這段時間對我不棄不離的各位。・゜・(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