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少女時代little baby恩瑛的生日

 

 

這天,恩瑛第一次辦了生日會,像其他成員那樣

 

 

其他成員早在前幾年就都有在生日與粉絲一起共度這樣的時間,恩瑛基於年紀,還沒有試過

 

 

生日會跟演唱會不一樣,比較多像是見面會,畢竟恩瑛還小,公司就沒有讓她這樣,但已經有很多粉絲希望恩瑛能舉辦,可以跟她一起共度生日這一天

 

 

因此在今年,恩瑛十歲了,十是個很特別的數字嘛,感覺有一個階段的樣子,所以恩瑛終於舉辦了她的第一場生日會

 

 

照慣例就是表演還有與粉絲互動

 

 

恩瑛自從加入少時以後,幾乎沒有自己的作品,只有OST那類的,所以她除了演唱少時的歌、別的團體的歌之外,就是表演了自己2012年發行的英文翻唱作品

 

 

恩瑛也展現了自己的鋼琴與吉他實力

 

 

別看她只有十歲,現場可是坐滿的,一票難求啊!

 

 

而少時姐姐們也在這天,來到她的後台現場一起慶祝,除了幾個比較忙的成員之外,太妍、美英、孝淵、秀英、徐玄都有來

 

 

不過她們除了特地來看自家女兒,還有就是驚喜的片尾彩蛋了⋯⋯

 

 

「真的很謝謝今天一起來參加的粉絲們,原本以為不會很多人的,結果居然坐滿了嘻嘻~」恩瑛說著結尾詞

 

 

「希望之後的每一年都能一起慶祝,還有⋯⋯」

 

 

這時全場突然暗下來,旁邊的螢幕亮起來,是少時姐姐們

 

 

「哈囉恩瑛啊!」背景音樂是Dear Mom

 

 

「喔!?」恩瑛驚訝的盯著螢幕

 

 

「我們恩瑛已經十歲了呢。」

 

 

「從2007年認識到現在,我們可以說是參與了恩瑛的大半人生呢。」

 

 

「真的是把恩瑛當成自己的女兒,真心的。」

 

 

「我們小瑛從小就沒有媽媽,一路上走過來真的很辛苦歐膩們都知道。」

 

 

「死別是最難療癒的傷痛,但我們一直希望妳的傷口能夠癒合。」

 

 

「每天看著妳這樣開開心心的笑著,我們真的覺得很欣慰、很感動。」

 

 

「也從恩瑛身上得到了許多,現在已經無法想像沒有恩瑛的少女時代了。」

 

 

「知道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妳的吧~」

 

 

「以後也要繼續健康的長大,繼續當我們的快樂病毒吧。」

 

 

「撒浪嘿!」

 

 

螢幕暗下,燈光重新亮起

 

 

恩瑛一邊拭淚一邊拿起麥克風

 

 

「喔⋯⋯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影片,真的嚇了一跳⋯⋯」

 

 

她吸了吸鼻子

 

 

「知道歐膩們現在在後台,雖然不確定聽不聽得到,但我還是想說⋯⋯」

 

 

「嗯⋯⋯我,可以說是在沒有記憶的時候失去母親,對於媽媽,記得的東西真的太少了。」

 

 

「可是真的,母愛這個東西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在還沒住進歐膩的宿舍之前,那段日子是真的,很辛苦⋯⋯」講到這裡,恩瑛崩潰,粉絲們一齊喊著「不要哭」來安慰她

 

 

「⋯⋯但是,歐膩們真的,一直一直很愛我,讓我慢慢忘記那個痛⋯」

 

 

「其實,對於歐膩們抱歉的事情真的很多。」

 

 

「不管怎麼說,藝人這個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在這樣的狀態下還要照顧一個偶爾不怎麼乖的小孩,真的更辛苦不是嗎。」

 

 

「可是歐膩們從來不抱怨,就算偶爾會生氣,還是都會包容我。」

 

 

「一直一直都很感謝。」

 

 

「還有粉絲們⋯⋯」

 

 

「如果沒有粉絲陪著我一起的話,我現在真的什麼都不是。」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會受到討厭,畢竟我真的還是一個小孩,那麼小的孩子做藝人有點⋯⋯」

 

 

「可是粉絲們在我的加入後並沒有討厭,反而一樣的愛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粉絲們也好,歐膩們也好,就是我人生中的太陽,謝謝你們,讓我沒有就此一蹶不起。」

 

 

「撒浪嘿喲!」

 

 

全場,有人也哭了,大家一起為恩瑛尖叫,給她更多勇氣

 

 

回到後台

 

 

一進去映入眼簾就是姐姐們

 

 

「恩瑛回來啦!」孝淵大喊

 

 

「歐膩~~」

 

 

「呀恩瑛妳哭了嗎?」秀英看她眼眶紅紅

 

 

「嗯,當然了,歐膩的影片我真的太感動了,我現在也想哭⋯⋯」恩瑛說著鼻子又是一陣酸

 

 

「不要哭不要哭。」徐玄安慰她

 

 

「快點大家一起喊,金恩瑛!金恩瑛!金恩瑛!」大嗓門崔秀英讓大家一起喊口號

 

 

「金恩瑛!金恩瑛!」

 

 

把恩瑛逗得笑出來

 

 

「不管怎麼說,剛剛的表現真的太棒了。」太妍稱讚道

 

 

「喔~~謝謝~」恩瑛上前緊抱住太妍,太妍也把恩瑛摟的死緊

 

 

「表現真的很棒,很自然,很可愛。」美英也豎起大拇指,自家女兒無一處不讓自己自豪

 

 

「歐膩也謝謝妳。」恩瑛也抱了她

 

 

「剛剛說的話,歐膩們都有聽到喔~」徐玄摸摸她的頭

 

 

「有吧~歐膩們都有認真聽吧~」恩瑛抱住徐玄

 

 

「當然了!」

 

 

「不管怎麼樣,真的很謝謝妳們啦!」最後也抱了秀英孝淵

 

 

「彈鋼琴的時候也美。」徐玄又說

 

 

「那我們來拍照吧~」

 

 

六個人一同站在一起,舉著恩瑛生日會的手幅還有螢光棒,一起大合照

 

 

恩瑛生日快樂!!!

 

 

 

 

 

 

//

其實這篇早就打好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忘記發...

恩瑛啊米阿捏(´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