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俞利的生日



前幾天跟飯們一起做公益活動度過了



生日這天放學,恩瑛吵著很久沒看俞利而且又很想她,讓太妍下課帶著她一起到俞利家



孝淵耳聞姐妹們要聚也來參一腳,反正在家裡自己一個閒著也是閒著



打開大門,恩瑛不敢像之前一樣直接撲進俞利懷裡,怕等等又傷到她的腳,而是等俞利緩緩地把她摟入懷中



「歐膩,恩瑛好想好想妳~~」



「歐膩也是,恩瑛是不是又長高一些了。」俞利用雙手輕捏著恩瑛的臉頰



「俞利啊,我們帶了蛋糕。」太妍提著一盒東西進來



「哎呀,妳們還特別準備了!」俞利生日喜歡低調的過,甚至四個人以上她都覺得有負擔,所以她通常都是幾個人一起吃個飯就算有過了



「因為是我畫的啊!歐膩腳要快點好,我們才能一起出去玩!」俞利把盒子打開,蛋糕是恩瑛裝飾的,她還在上面用巧克力筆寫上「歐膩生日快樂 腳踝快點痊癒」,讓俞利又是一陣感動,再次把恩瑛摟入懷中



「嘿,我也帶了食物,我想說妳現在可能不好煮,原本還想買酒,但妳手術後戒了。」孝淵手上也拎了兩袋東西



「真的太愛妳們了啊!」俞利將三人環環抱住



「嘻,吃東西吧~」太妍笑了笑



「對了,傑洛怎麼沒一起來?」



「她在美容院待著。」



「好想看看牠呢,我都還沒看過牠。」俞利有些可惜



「我也是。」孝淵也說



「找天妳們也帶上哈妮,嘟伊還有芭芭拉一起玩吧!」



「金澤呢?」



「被歐膩丟到全州了。」



「呀!」



遠在全州的黑貴賓耳朵一陣癢⋯⋯



坐在餐桌上,幾個人開始話家常,互相分享著最近的生活,就算每天都有聯絡,怎麼說還是面對面講比較有感情啊!



「太妍恩瑛妳們現在都還好了吧,那時候看到新聞簡直嚇傻了。」孝淵開口



「嗯,好很多了,那時候驚嚇成分比較多,而且恩瑛跟傑洛都在車上,我更抱歉。」說完再次抱了抱恩瑛



「歐膩我沒事。」恩瑛對她笑了笑



「不過那個記者真的太過分了。」俞利忿忿不平「話都這樣亂說的嗎!」



「妳看記者第一次這樣嗎,唉但還是,當下真的有點生氣⋯⋯」



「以後要多小心一點呀~」



「嗯知道了,謝謝妳們呀。」



用餐完畢,幾個沒來的人都輪流視訊送上祝福,連遠在美國的美英都不顧時差問題打來閒聊很久



之後四個人移動到沙發上,恩瑛拿出蛋糕來,大家一起分著吃








「生日粗卡哈密達,生日粗卡哈密達,撒浪哈嫩俞利(歐膩),生日粗卡哈密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