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星睡午覺後,少時媽媽們開始討論著一些新規則


"我們來選個一日媽媽和一日爸爸吧,然後由她們來決定孩子的照顧權,沒有經過她們同意的人,就不能抱孩子"秀英提議


"好啊好啊~一定很好玩!"允兒又興奮了


"來提名吧,先選一日爸爸"


"俞利!"


"太妍歐膩!"


"我也選太妍!"


"太妍挺適合的!"


看大家幾乎都是提名太妍,秀英說"那就由我們太妍來當今天的一日爸爸囉!"


"為什麼我是爸爸..."太妍有點無言


"因為長得像~"允兒調皮地說


"呀,林允兒妳給我閉嘴!"


"歐膩...現在正在錄影..."徐賢無奈地提醒太妍和允兒


"那接下來由一日爸爸自己選一位一日媽媽吧"


"嗯...那我選美英!"


"美英!?"眾人一同驚訝地看向從剛才到現在都沒說話的人


"可是美英不是會怕孩子嘛..."秀妍說


"不會的,我們美英可以的!"太妍看著美英堅定地說


"好吧..我試試看..."美英下定決心似的看向太妍


"那好,美英加油喔!""歐膩加油!"大家都幫美英加油


"嗯...我看看,一日爸爸媽媽的第一個任務是..做斷奶食品!"秀英看著育兒日記說


"好!美英,我們走吧!"太妍牽起美英走進廚房


"那我們其他人要做什麼?"孝淵問著


"嗯...我們來整理一下客廳吧!"經過一個上午,客廳已經被她們弄得亂七八糟了


"蛤?!人家不要啦!"秀妍趴在沙發上不起來


"歐膩..."徐賢想把她拉起來卻拉不動


"沒關係,我來吧!"俞利對著徐賢說,然後不曉得在秀妍的耳邊說了什麼,秀妍突然跳起來開始整理


就這樣,收東西的收東西,進廚房幫忙的進廚房幫忙,清洗玩具的清洗玩具,很快的,客廳又恢復以前的乾淨舒適


這時,房間裡傳來了陣陣哭聲,似是晨星醒來了


"一日爸媽!晨星醒了!"孝淵一邊整理玩具,一邊對著廚房喊道


"喔,來了!美英啊,我現在手都是斷奶食品,妳可以進去把晨星抱出來嗎?"太妍的手其實根本沒髒,她只是想讓美英和晨星變得親近一點而已


"蛤!?可是我..."美英有些猶豫


"妳可以的,美英,妳可以的!"太妍對著美英露出肯定的微笑


"嗯,那我先進去喔"美英擦乾雙手走進房間


晨星一看到美英進房,哭聲馬上停止了,滿臉期待的看著美英,美英笑著把她從床上緩緩地抱了起來,突然有點貪戀和晨星獨處的時光,美英決定等等再出去好了


她把晨星輕輕地放到床上,晨星在床上爬呀爬,一回兒爬到鏡頭前左看看右看看,一回兒又爬到玩具旁邊抓著玩具甩啊甩,最後她爬回美英身邊,翻了個身躺在美英的旁邊,對著美英咯咯笑


"妳真的好可愛~"美英笑了,她伸出一隻手輕撓著晨星的肚子,晨星笑得更開心了


"美英!晨星的斷奶食品做好囉,把她抱出來吧!"太妍對著房間喊一聲


"好,來了!"美英再次把晨星從床上抱了起來,和晨星一起笑著走出房間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