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晨星啊,現在要說再見了..."美英摸著晨星的頭說


"媽媽答應妳,會再去找妳的,好嗎?"秀英說


"嗯~~~"晨星終於笑了,好像是在說"約定好囉,媽媽一定要來找我喔!"


看到晨星可愛的微笑,少時媽媽們也破涕為笑了


少女時代Hello Baby全劇終

 


在韓國拍完Hello Baby的晨星,因為媽媽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本來要繼續住在韓國的晨星,只好跟著爸爸回到日本


一天一天過去了,媽媽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有一天,爸爸單獨在病房裡照顧媽媽時,媽媽突然開口了


"老公...還記得晨星滿周歲抓周抓了麥克風嗎..."媽媽用虛弱的聲音說著


"記得啊,怎麼了?"爸爸走到媽媽旁邊,溫柔地看著她


"她抓了我最希望她抓的麥克風呢..."


"嗯..."


"老公啊,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


"帶晨星去試鏡好不好..."


"試鏡?!為什麼?"


"打從晨星出生的時候,我就覺得她真的長得很漂亮,從那時開始,我就很希望她長大後可以當個明星..."


"是呀,我們晨星的條件是還不錯啦,但是..."


"我想就算我等不到那一天,我也可以看到我們家寶貝在電視上唱歌跳舞..."


"說什麼呢,妳會好起來的!"


"所以啊老公,答應我好嗎...當然,如果晨星不喜歡,就是別勉強她了..."


"嗯..好,我答應妳"


然而不久後,晨星的媽媽離開了,離開了她的家人們,離開了她的寶貝晨星,離開了這個世界...


"晨星啊,以後長大,如果有機會,妳要不要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媽媽聽?"晨星爸爸把晨星抱起來說


"要~唱歌給媽媽聽~"晨星笑著答應了


之後,爸爸帶著晨星去廣告公司試鏡,晨星憑著她可愛的混血兒外表,還有乖巧的性格,馬上就錄取了


兩歲那年,晨星拍了她人生的第一支牛奶廣告,可愛的外表,再加上曾出演過少女時代Hello Baby,讓她迅速竄紅,廣告一支接著一支來,而她更是在網絡上,被票選為"亞洲第一萌娃",連中國,臺灣...等地方的人也都認識她了


爸爸看著自己一直捧在手掌心的寶貝,現在變成亞洲最可愛的小童星,笑著望向蔚藍的天空


"老婆,妳在看吧,我們的孩子做到囉,有完成妳的心願了嗎..."


而天上的媽媽也輕輕地回了一句"有..."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