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緩緩升起


少時姐姐們和晨星從白煙中出現了


"衝動莽撞閃耀炫目的玻璃表面,無數泡沫如蠢蠢而動向上爬行......"


伴隨著Flower Power的音樂,和台下粉絲們的尖叫聲,剛剛所有的緊張感似乎都不見了,姐姐們和晨星都開心地跳著舞


到了自我介紹時間


"大家好~我是徐賢,我很想念大家~"


"大家好,我是太妍~"
.
.
.
.
.
.
每個人都笑著和粉絲做自我介紹,晨星也不例外


"大家好,我是晨星~"


輪到晨星介紹時,粉絲的掌聲突然變得更大聲,像是要給她信心一樣


"今天是晨星第一次跟我們一起開演唱會呢~"美英說


"嗯,所以要請歐膩們多多照顧囉~"晨星對著姐姐們撒嬌著說


台下又是一陣如雷的掌聲加上響亮的尖叫聲


"嘻嘻~那我們今天也要和大家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喔~"順圭說


"那我們要帶來下一首歌囉~"俞利說


"是~"台下的粉絲喉著


"下一首歌是~Say Yes!"


"Boy,I see you walking by everyday.So,just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 and just say yes!"


唱到"yes"的時候,美英還抱起晨星轉了一圈,兩人的笑聲從麥克風傳出去,粉絲又興奮了


唱到中間的時候,太妍有段歌詞是這樣的"說你愛我,baby say yes ye ye eh~"


她跑到晨星旁邊拍拍晨星的肩膀,再比比自己,示意要晨星跟她說"我愛妳"


晨星"嘻嘻"笑了兩聲,拉住太妍的手,太妍順勢往下微蹲,然後晨星就在太妍的臉上親了一個


"哈哈哈~"招牌大媽笑又出現了


第一Part結束了,九個人趕緊衝回後台換衣服,因為中間的影片只有短短的幾分鐘而已


"晨星啊,很棒喔~"秀妍摸摸晨星的頭


"繼續加油吧!"徐賢也捏捏她的臉頰


"嗯!"晨星笑著點點頭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