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少女時代正在準備新的回歸

 
 
沒有什麼其它的特別活動
 
 
秀妍的自創品牌活動有稍微緩了緩
 
 
讓她們都有了比較多的休息時間
 
 
因此十個人也更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這天她們到了一家日本餐廳聚餐
 
 
因為是常客,所以店員也很自然的直接為她們開包廂
 
 
而幾個人都包得緊緊的,自然也沒有人發現秀妍
 
 
直到點完餐,店員關上包廂的門,幾個人才把自己的小臉露出來
 
 
"啊~好累喔~"孝淵伸了個大懶腰說
 
 
"最近有很多活動嗎?"秀妍問
 
 
"沒有啊,光準備回歸就累死了~"孝淵說
 
 
"欸?可是妳們不是下半年才回歸嗎?"秀妍疑惑地說
 
 
"原本是啊,但是公司突如其來的事情太多了,說還是叫我們先準備"秀英說
 
 
"嗯~"秀妍點點頭表示了解
 
 
"那妳呢?BLANC ECLARE怎麼樣了?"俞利問
 
 
"很好啊,一切都在軌道中,台灣的專櫃也開始營業了~"秀妍笑了笑
 
 
允兒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猛地轉向秀妍
 
 
"歐膩!那天,我拍戲的時候,打電話給妳..."允兒抓起秀妍的手
 
 
"嗯哼,怎樣?"秀妍一邊喝著麥茶一邊說
 
 
"好像...好像被聽到了..."允兒有點緊張地說
 
 
"我知道啊~"秀妍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聳聳肩
 
 
"妳...知道?"允兒一臉疑惑
 
 
"小姐~"秀妍敲敲允兒的頭"妳不能因為妳沒有IG,沒有推特,沒有微博就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吧!"
 
 
"什麼?"允兒還是不解
 
 
"妳打給我的事情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好嗎~"秀妍沒好氣地說
 
 
"蛤!?為什麼?"允兒問
 
 
"我的天啊...妳居然還問為什麼..."允兒平常很機靈的啊,為什麼今天遲鈍成這樣?
 
 
"歐膩,那件事情早就在SNS上傳開了,大家都知道了~"徐賢拍拍允兒說
 
 
"什麼!?所以...妳們早就都知道了?!"允兒驚訝地說
 
 
大家都一副"不然呢?"的樣子點點頭...連晨星也是...
 
 
"那為什麼不跟我說!"允兒大聲地說
 
 
"我們以為妳早就知道啦~"
 
 
"............"
 
 
"唉唷~又沒差~"秀妍一臉輕鬆地說
 
 
"萬一被公司知道了...怎麼辦..."允兒擔心地說
 
 
"知道了又怎樣?反正我現在跟SM也沒啥太大的關係了啊~我的行程也不是他們排的,名義上我是SMTOWN,實際上我根本沒跟他們報備我去了哪~應該說,我也沒必要跟他們講~"秀妍不在意地說
 
 
允兒想想也對,秀妍現在什麼事情也都沒跟公司講,完全自己來,要是真的怎樣了,公司也拿她沒輒
 
 
"反正啊,我們以後就別在乎別人了,就這樣開心地生活下去吧!"順圭說
 
 
大家也都點點頭表示同意
 
 
此時餐點剛好都上齊了,十個人拿起餐具,開始用餐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氣氛很是歡樂
 
 
秀妍抬頭看著大家,想起之前在香港被問到的問題
 
 
"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也在香港呢,妳們有見面的打算嗎?"
 
 
當時基於場合問題,秀妍只是笑笑地說"不知道耶,應該不會吧~"
 
 
其實心裡想著"拜託~在韓國隨時想見,call一下就好了,有必要特地跑到香港來見嗎?"
 
 
而同時在香港拍攝綜藝節目的俞利也被問到相同的問題
 
 
當然,俞利的回答也和她差不多
 
 
但她不得不承認,在看新聞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小希望,希望俞利可以說"嗯,我們應該會碰面~"
 
 
但她又有什麼資格期待俞利這樣講?自己都回答應該不會了...
 
 
只是沒想到訪談一結束
 
 
她馬上就接到了俞利的電話
 
 
俞利在電話的那頭溫聲地說
 
 
"秀妍啊,剛剛的回答只是節目用知道吧~妳如果想我,隨時都可以call我,我一定及時趕到,知道嗎?"
 
 
秀妍當下只覺得很感動也很愧疚
 
 
她聽到這個問題只是想也不想地馬上否定,因為是在公開訪談
 
 
但俞利卻在事後立刻打給她,溫聲地安撫自己
 
 
她吸了吸鼻子,應了一聲,然後又回了句"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俞利笑笑,回她"我們的傻秀妍,妳的俞利偶霸永遠愛妳啊~"
 
 
聽了俞利的話,秀妍笑了
 
 
"是~俞利偶霸~"
 
 
 
 
 
啊~上帝啊~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好的九個姐妹
 
 
和一個這麼貼心的情人~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