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4日,平安夜


少女時代為了日巡準備,來到了日本,晨星因為歌曲的宣傳也跟著來了


因為是聖誕節,公司特別破例,給她們一天的假期,讓她們好好歡度佳節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隔天早上,大家早早就起床了,忙著布置宿舍,讓宿舍看起來充滿聖誕氣氛,晨星也在客廳播放著聖誕節歌曲,整個氣氛又up了


"歐膩,這個放這好嗎?"徐賢拿著一顆鈴鐺準備掛到聖誕樹上


"嗯,挺好看的~"秀英一邊啃著雞腿,一邊說


"崔秀英我警告妳,妳要是再不過來幫忙,我就讓妳一星期都不準吃零食!"順圭站在椅子上,努力踮高身子去貼雪花片到窗子上


"好啦,短短對不起嘛..."秀英連忙放下雞腿去幫忙,不用說一星期,一天她都無法接受啊...


"太妍歐膩,妳看~"晨星拿著九張圖畫,從房裡跑出來


"哇~這是什麼呢?"太妍蹲下身子,摟著晨星說


"送給歐膩們的聖誕賀卡~"晨星笑著說


"哇~好漂亮呢~欸,孩子們!晨星寫賀卡給妳們了~"太妍對著其他八個姐妹喊著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哇~好可愛喔!""我的呢,我的呢?"


八個人爭先恐後地擠了過來,拿著寫有自己名字的賀卡,笑得好開心


"謝謝晨星喔~"秀妍說


"晨星真的好會畫畫喔~"俞利也稱讚著說


"寶貝,謝謝喔~"美英蹲下來抱著晨星說


"嘻嘻~不客氣,歐膩我愛妳~"晨星笑著親了美英一下


"嘿!我也要bobo!""我也要!""晨星給歐膩親一個~"


看到晨星親了美英,大家全都跟著靠了過來,而晨星也笑笑的,在每個人的臉上親了一下


晚上


少時姐姐們和晨星一起來到一家自助餐廳享用聖誕大餐


沒在宿舍開派對,一方面是因為要錄製"情熱大陸",一方面是因為大家等等還想去KTV唱歌,所以就出來了


晨星當然也跟來友情出演一下~


節目製作採訪幾個簡單的問題,再稍微拍攝一下少女時代歡度聖誕節的情形後,就離開了,留給她們自己相處的私人空間


"祝大家聖誕快樂~"秀英拿起酒杯喊著


"耶~聖誕快樂~"其他人也跟著附和,大家一起舉著杯子碰在一起,發出響亮的一聲"鏘!",然後一飲而進,別緊張,晨星喝的是果汁~


喝完香檳後,大家紛紛起身去夾菜,然後回到座位上,享用自己夾來的美食


"哇~我們也好久沒有像這樣出來聚餐了呢~"太妍說


"對啊,大家各自都有行程,要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順圭也說


"今年又有太蒂徐,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更少了呢~"徐賢也說


"不過...今天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呢~"允兒笑著說


"是啊~今天...是我們聖誕寶寶晨星的生日喔~"美英對著晨星說


"晨星生日快樂~"九個姐姐一起大聲喊著


"哇~謝謝歐膩~"晨星笑得好燦爛


"不客氣,寶貝~"太妍摸摸她的頭說


"晨星來~許三個願望~"俞利說


"嗯...第一,我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晨星想了一下說


"第二~"孝淵興奮地說


"第二,我希望歐膩們接下來的演唱會可以辦得非常順利~"晨星說


"第三~"九個姐姐一起期待地看著她


"第三...我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晨星說


"寶貝妳放心~歐膩們會永遠陪著妳的~"美英撫著晨星的臉頰說

 

 

 


永遠,永遠陪著妳的~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