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SMTOWN WEEK


少女時代第一次以十個人的形式活動


開場Talk,大家就來回憶一下出道時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鬼隊長太妍~"太妍說


"大家好,我是冰山公主Jessica~"秀妍說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活力素Sunny~"順圭說


"大家好,我是比寶石還要閃耀的Fany Fany Tiffany~"美英說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Dancing Queen孝淵~"孝淵說


"大家好,我是黑珍珠俞利~"俞利說


"大家好,我是明朗公主秀英~"剛歸隊的秀英說


"大家好,我是魅力少女允兒~"允兒說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忙內徐賢~"徐賢說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Little Baby晨星~"少女時代的第十個成員晨星說


"哇~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以十個人的形式活動呢~"徐賢說


"對啊,我們和粉絲第一次以十個人的形式碰面呢~"俞利也說


"不過秀英休息了這麼久,來跟粉絲說幾句話吧~"順圭說


"嗯,休息了快一年,我們的SONE一定很擔心吧,我現在已經沒事了,以後會更照顧自己,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精彩的演出的!"秀英說


"晨星也跟粉絲說幾句話吧~"美英說


"對啊,現在他們也是妳的SONE了~"秀妍說


"嗯...首先,真的沒想到我有一天會變成少女時代的成員,很謝謝大家這麼地支持,可以和歐膩們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開心,以後我會更努力,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晨星笑著說


"那為了慶祝我們少女時代正式變成十個人了,今天大家要跟我們一起開心地,盡情地玩,好不好!"秀英大喊


"好~~~"粉絲也大聲地回答著


SMTOWN WEEK Märchen Fantasy,大家除了有一起的表演以外,每個人都還會有一兩個自己的solo表演


"Unbelievable sights Indescribable feeling,Soaring, tumbling, freewheeling,Through an endless diamond sky......"美英用道地的美國腔調,充滿感情地唱著"A Whole New World"


後台已經有兩個人趴在電視機前面了


"啊~我們美英的歌聲真的好好聽~"太妍痴痴地望著螢幕裡的美英


"帕妮歐膩唱歌的樣子好漂亮喔~"晨星也看著畫面中的美英說


美英的表演結束後,順圭無奈地走了過來


"喂,妳家老婆跟小孩已經倒在電視機前面了,去救救她們吧..."


走向直播電視機,真的有一大一小還坐在椅子上神遊,美英笑了笑,走了過去


"金小姐,魂該回來了~"她輕敲太妍的額頭


"唔...美英...妳唱歌真的好好聽~"太妍看著美英說


"對啊~歐膩唱歌的樣子好漂亮喔~"晨星開心地抱住美英說


"好~謝謝妳們兩個這麼欣賞我~"美英摸摸太妍的頭又捏捏晨星的臉頰


"嘻嘻~"晨星開心地笑著


接下來是晨星的表演


晨星有時候在家裡無聊,會跟太妍學著彈吉他,一開始先從烏克麗麗學起,現在已經會彈吉他了


今天她要表演自彈自唱,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and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晨星唱的是Jason Marz的"I'm Yours",輕快的曲調配上晨星童稚的笑容,是個非常和諧的畫面


此刻趴在電視機前面的人一共有九個


大家看著晨星自彈自唱的樣子,不禁覺得自己的孩子長大了,很神奇的感覺


太妍回想當初,一個五歲的孩子說要和自己學吉他,起初,那雙小手連拿起吉他都有困難,現在已經可以自彈自唱了,太妍心想"嗯,不愧是她的寶貝~"


九個人看著電視,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