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ㄧ天ㄧ天過去

 
 
即便這十個人並不是全聚在一起
 
 
但她們還是會常用她們的專屬聊天室互相發訊息,照片
 
 
秀妍的個人活動也要正式開始了
 
 
16日,她到上海參加了百貨公司的開幕會,也要宣傳她的個人品牌
 
 
在晨星每天的電話攻擊下,要去上海的前一天,秀妍在經紀人不知情的狀況下,偷溜進宿舍
 
 
打開大門,晨星一看到她就是撲進他的懷裡,把秀妍抱得死緊
 
 
"歐膩,人家好想妳~"晨星撒嬌著說
 
 
"我也好想晨星喔~"秀妍也緊緊地抱住她
 
 
"Jessie~"美英也跟在晨星後面跑了過來,同樣緊緊地抱住秀妍
 
 
"帕妮啊~最近怎麼樣?"秀妍拉著美英的手問
 
 
"就跟以前一樣啊~先進來吧!"美英把秀妍拉進客廳,秀妍笑笑地把賴在她身上不走的晨星抱了起來,一起走了進去
 
 
"俞利!?妳怎麼會在這?"秀妍進到客廳,發現俞利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很是驚訝
 
 
"聽說妳要回來,我當然也要回來看看妳啊~不然我們什麼時候能再碰面~"晨星乖乖地跳下秀妍的懷抱,讓俞利抱住秀妍
 
 
"西卡啊,來吃水果吧!"太妍端著一盤水果,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泰九啊~好久不見~"秀妍上前接過盤子,再抱抱太妍
 
 
"哎一咕~最近過得還好嗎?"太妍問
 
 
"怎麼會好?妳們都不在我身邊怎麼會好?"秀妍嘟起嘴說,聲音透露出些許的寂寞
 
 
"歐膩..."晨星露出擔心的眼神看著她
 
 
"但是呢,看到妳們給我的鼓勵就好啦~尤其是看到我們可愛的晨星~"秀妍看到晨星擔心的樣子,趕緊把她抱起來,親了親她
 
 
看著秀妍的笑容,晨星才放心了些
 
 
整個下午
 
 
姐姐們看了電影,聊了天,玩了遊戲,過得好開心
 
 
只是...到了晚上
 
 
秀妍要離開的時候,她默默地看著大家,頭又低了下來
 
 
"我...真的好想妳們呢..."秀妍悶悶的聲音傳出
 
 
俞利聽著,輕輕地摟住她
 
 
"想念有妳們的氣氛,想念妳們的笑聲,想念妳們..."秀妍說
 
 
"Jessie...妳要加油,知道嗎!"美英握住她的手說
 
 
"是啊西卡,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永遠與妳同在~"太妍也說
 
 
"嗯..."秀妍點了點頭
 
 
"哎一咕,我們秀妍啊~要加油喔,愛妳~"俞利親了一下秀妍的臉頰
 
 
"歐膩加油喔!"晨星也抱著她說
 
 
"嗯...謝謝妳們..我會加油的..."秀妍看著這樣的大家,又重拾回了信心
 
 
她看著大家,堅定地說"我會加油的!因為我還有妳們!"
 
 
隔天
 
 
晨星在她的微博上傳了一張照片
 
 
是她嘟著嘴巴,像是在親誰一樣的照片
 
 
並打上"歐膩,今天加油喔!fighting~"
 
 
只打了"歐膩"兩個字,沒有標注任何人
 
 
不少粉絲開始猜測,這個"歐膩"...難道指的是秀妍?
 
 
然而...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這到底是在說誰~
 
 
秀妍看著晨星的照片笑了
 
 
輕輕點了一下,送給她一顆愛心
 
 
 
 
 
"小星啊,歐膩收到囉~"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