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LLOWEEN~~~

 
 
10月31日,萬聖節
 
 
雖然這天,TTSB還是有行程...IPHONE 6活動
 
 
但也完全沒有破壞她們期待以及興奮的心情
 
 
活動結束之後,徐賢沒有和金家三口回宿舍瘋狂
 
 
她選擇回家陪自己的父母親,還有和豆腐玩
 
 
保姆車先載徐賢回家後,再送另外三隻回宿舍,沿路還買了不少吃的
 
 
回到宿舍
 
 
一開門,衝來迎接她們的是王子
 
 
"汪!汪!"王子興奮地搖著尾巴
 
 
"Prince啊~今天好嗎?"晨星抱起王子說
 
 
"汪!"王子叫著,像是在說"我很好~"
 
 
"小星啊,先去洗洗手吧,我們準備來變身囉~"太妍興奮地對著晨星說
 
 
晨星知道太妍在想什麼,放下王子,開心地跑向廁所
 
 
"美英啊,妳也去洗洗吧~我等等一定把妳畫得很漂亮!"太妍自信地說
 
 
"嗯......"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算了,還是相信她吧...
 
 
等美英整理完東西,也把剛剛的食物都擺好以後,太妍已經幫自己畫好了顏面彩繪,正在"豐富"晨星的臉蛋
 
 
只是......
 
 
"嚇!...太妍啊..妳去年走可愛米妮路線,今年非要搞得這麼恐怖嗎..."美英的臉上除了驚恐還是驚恐,太妍在自己的眼尾畫上了幾條黑絲,還有濃黑的眼妝,模樣真的十分嚇人
 
 
"幹嘛~我覺得很酷啊!這可是人家自己設計的耶~"太妍說
 
 
"...算了,妳高興就好...那妳幫晨星畫什麼?"美英好奇地走了過去
 
 
太妍在晨星的左臉頰上畫了一顆小南瓜,右臉頰上畫了一隻白布鬼
 
 
"哈!好可愛~"美英笑著
 
 
"怎麼樣~不錯吧!"太妍也滿意地說
 
 
"那歐膩想要畫什麼?"晨星問美英
 
 
"嗯...我想穿兔子裝,有什麼圖案跟可愛的兔子比較搭呢?"美英特別強調了"可愛"這兩個字,示意要太妍別畫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好吧,我想想..."太妍開始努力地思考著哪一種圖案可以搭配美英"可愛"的兔子裝,只是想了半天,她還是沒有任何的Idea...所以最後決定,美英穿兔子裝就好了
 
 
三個人照著鏡子,一個是有點可怕的魔鬼妍,一個是可愛的兔子妮,還有一個是淘氣的南瓜瑛,三人都很滿意自己的造型
 
 
"汪!"王子叫了一聲,似乎是在說"妳們都忽略我了!"
 
 
"哎一咕,Prince啊~怎麼會忘了你呢~"晨星把一頂南瓜帽子套在王子的頭上,模樣十分可愛
 
 
"嘿,來拍照吧~"太妍說
 
 
晨星拿出自已的手機給太妍,太妍幫她們三個自拍了幾張照片讓晨星上傳到她的SNS上
 
 
晨星開心地上傳,還打上"萬聖節Style~今天走恐怖路線的泰九歐膩ㅋㅋ"
 
 
"我也要上傳~"美英說著,也把手機交給了太妍
 
 
"...我是攝影師嗎..."嘴巴上這樣說,她還是幫美英拍了照
 
 
除了上傳一張三個人的和一張王子的之外,美英還傳了一張太妍幫自己拍的獨照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問題,可愛的兔子妮拍起來有些陰森的fu...但她還是高興地上傳了
 
 
最後太妍也上傳了,第一張一樣是她們三個人的照片,接著也上傳了一張自己的獨照...不,應該說是"眼睛"的獨照
 
 
玩完了拍照,她們的萬聖趴正式開始了,三人坐在沙發上吃吃喝喝,聊天打屁,雖然只有三個人,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不久,又是吵雜的訊息提示音,代表另外七個姐妹又傳東西來了
 
 
"嘿Tiff,妳們的萬聖趴好玩嗎~"第一個傳來的是秀妍
 
 
"好玩啊~"美英回
 
 
"讓我猜,金某人一定又喝醉了XD"插話的是順圭
 
 
"呀!李順圭!我只喝一小杯香檳而已,醉屁啊!"太妍激動地回傳
 
 
"歐膩,妳喝一杯就會醉了..."徐賢傳來
 
 
"............"好吧,太妍承認她無力反駁
 
 
"晨星啊~"俞利傳來
 
 
"歐膩怎麼了?"晨星回
 
 
"拍個視頻給我們瞧瞧吧~"
 
 
"好啊,歐膩等等喔~"
 
 
這次是美英拿起手機對著她們,按下錄影鍵後,三個人同時對著鏡頭大喊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