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哈啊~~早安~~"

 
 
太妍從房裡走出來,一邊打著哈欠
 
 
"歐膩早安~"晨星笑著跑向太妍
 
 
太妍抱起晨星,在她頰上親了一下
 
 
"我們寶貝睡得好嗎?"太妍問
 
 
"嗯!"晨星笑咪咪地看著太妍
 
 
太妍滿意地笑笑,把晨星放了下來
 
 
"妳帕妮歐膩起床了嗎?"太妍伸了個懶腰說
 
 
"......嗯..."晨星輕輕應了聲,然後就快速跑開了,留下一臉不解的太妍
 
 
走向廚房,太妍發現了她正在找的那個女人
 
 
"帕妮啊..."
 
 
"早餐在桌上"留下一句話,美英又消失在太妍面前
 
 
"帕妮怎麼了?"太妍疑惑地問坐在餐桌上的晨星
 
 
晨星搖搖頭,把最後一口塞進嘴裡,也跟著美英跑開了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嘛啊..."太妍對著兩人離開的方向皺了皺眉頭
 
 
晨星去學校後,太妍獨自一個人在房裡,發了封訊息給已經出門的順圭
 
 
"Sunny啊,早上我醒來之前,家裡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怎樣?"
 
 
"就不知道為什麼,帕妮跟晨星都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欸!妳家老婆跟小孩的事情我哪會知道啊!"
 
 
要不是為了幫帕妮保密,我李順圭才不幹這種事呢!順圭心想
 
 
不過每年都一樣的老哏,也只有金太妍這阿呆會上當了...
 
 
就這樣,雖然在同一片屋簷下,一整個早上,美英和太妍也一句話都沒有講到
 
 
金太妍無法忍受這樣的寧靜,就在聽到黃美英的房門打開的聲音的時候,金太妍也快速地跑了出去
 
 
然而看到的卻是...即將要出門的...她
 
 
"我出去一下..."美英說著就要轉開門把
 
 
"呀黃美英!!!"太妍有點惱怒地抓住美英的手
 
 
"妳到底在幹嘛啊妳?!"
 
 
"我...對不起..."
 
 
"什麼?"
 
 
"...對不起...我發現我..已經不愛妳了..."
 
 
"噗!!!妳說什麼?"
 
 
"我說我發現我已經不愛妳了!"
 
 
黃美英大喊著,掙開金太妍的牽制,開了門直接走出去
 
 
 
 
 
 
"呀!!!!!!!!!妳不愛我妳要愛誰啊???!!!"
 
 
"黃美英妳這個壞蛋!!!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一回到家,就聽到金太妍發瘋似的吼叫聲
 
 
站在太妍的房門口,美英噗哧一笑,隨即又轉為鎮定,一臉不帶笑地走進房
 
 
而金太妍像白痴一樣的咆哮也在美英開門的時候停了下來
 
 
"妳...進來幹嘛..."
 
 
不說話,美英逕自爬上床,坐著
 
 
"妳不是不愛我了!不愛就出去!"太妍低吼著
 
 
"喔..."美英聽話的起身,真的就要離開房間
 
 
"呀妳!...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啊妳!"
 
 
"怎樣?"
 
 
"太..太過份了...啊!!!!!!!!!"
 
 
又一聲咆哮,金太妍的青筋已經爆出來了
 
 
"笨蛋..."
 
 
美英看著她,輕笑了一聲
 
 
"什麼?"
 
 
"我不愛妳啊~"
 
 
"........."
 
 
"今天不愛~"
 
 
"為什麼,妳吃錯藥了嗎今天?"
 
 
"妳才吃錯藥啦妳!"美英順手拿起桌上的娃娃,往金太妍臉上砸過去
 
 
"........."來不及躲開...好痛...
 
 
"今天當然不愛!笨蛋!"
 
 
貼到太妍耳邊
 
 
 
 
 
"愚人節快樂啊,傻瓜Dae Dae~"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