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家金家~


基本上,只要妳是SONE,絕對不會不知道這可愛的家庭


從2011年,晨星入住少女時代宿舍後,太妍的Instagram上就常常出現"#kimfamily"的標籤


2013年,晨星加入少女時代表演後,演唱會上一定會看到金太妍,黃美英和金晨星經常膩在一起


上節目的時候,主持人也問過,"金氏家庭"這稱號是怎麼來的?是不是因為晨星唯獨和這兩個姐姐特別親呢?


晨星說"因為這兩個姐姐幾乎都待在宿舍的關係,常相處後,比起其他姐姐們的確又更親密了些"


太妍說"好像是有一次,Sunny說晨星有像我的梨渦,像帕妮的笑眼,說我們就像一個家庭一樣"


美英說"每次只要太妍有上傳我們三個的照片,我都會叫她記得要標注#kimfamily#taengdaddy#myoungmommy#youngbaby,久了,粉絲也就都知道了"


總之就是,這"金氏家庭"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人家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在金太妍眼裡,這絕對是真的


有的時候,家裡出現一隻"指甲"大小的蟑螂,一定會看到這種景象...


"啊!!!"美英尖叫


"嗚~~~好可怕!!!"晨星嚇哭了


太妍才剛踏出房門要察看發生了什麼事,一大一小的人就朝她衝了過來


小的撲進她的懷裡,大的躲到她身後,緊緊地抓著她的肩膀


這時,太妍知道,嗯...該抓蟲了...


有的時候,太妍帶著她們兩個去吃她愛吃的血腸和牛腸


這時,你一定會看到美英牽著晨星到隔壁的速食店買了兩個漢堡,一大一小地坐在太妍的面前吃著,然後對她點的東西露出厭惡的表情


"有其母必有其女",在黃美英眼裡,這也絕對是真的


有的時候,美英帶著她們兩個去逛服飾店


美英會充滿興致地選購衣服


另外兩個"孩子"就會在旁邊東看看西看看,看到特別的衣服,會套在對方身上,然後看著對方滑稽的樣子大笑,看到一些骷髏頭的飾品,會站在一起研究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有時,美英甚至還會聽到兩個類似的大媽笑聲...嗯,她知道,晨星跟太妍處得太近了...


對於晨星來說,這兩個姐姐就是她的家人,金氏家庭就是她的家族


比起和爸爸相處的時間,和姐姐們相處的時間更多


有的時候,爸爸會假裝難過地跟晨星說"妳比較愛少時姐姐們勝過於我..."


這時,晨星會誠實地回答他"嗯"...


有人問晨星"如果有一天少女時代退休了,妳要怎麼辦?"


晨星會搖搖頭,笑著告訴他"我不知道我還能和歐膩們相處多久,但我知道,現在這一刻,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