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大家來到一家西餐廳


九個人坐在一桌,大家妳看我我看你,個個不由自主的偷笑


「好,現在就是我們的送禮時間了。」PD說


「大家禮物應該都準備好了吧!」


「對。」九個人齊說


「那我們從太妍開始吧,因為是隊長嘛~」俞利搶著說


「那就是從太妍然後一直接下去就好。」


「那⋯⋯我要開始囉~」太妍從位子上站了起來


「朋友呀,我愛你⋯⋯」一邊唱著告白頌,太妍準備送出禮物


「我?!」美英驚訝,太妍將禮物拿給坐在對面的自己


「⋯⋯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我愛你~」


「哇~太感動了!」美英感動的遞給太妍一個飛吻


「想著妳買的。」太妍期待的看著美英的反應


「哇!!!完全,我的Style啊!」美英興奮的拿出袋子裡精緻的小盒子,裡面有一條愛心型手鍊


「我幫妳戴上吧~」太妍接過,輕輕戴在美英伸過來的左手腕上


要不是現在有攝影機,估計美英會抱住太妍吧


「那換美英了!」


美英站了起來,眼睛掃過某人笑了一下


「朋友呀,我愛你⋯⋯」


「哈哈哈!!!」順圭仰頭大笑


「妳的禮物真的超難選不是我在說。」美英搖搖頭


「妳超明顯的,還直接問我喜歡什麼!」順圭把禮物拆開來


「因為妳挑的都⋯⋯」


「都超貴,剛剛帕妮歐膩跟我說Sunny歐膩都挑很貴的東西!」晨星調皮的說


「呀!」美英作勢要打晨星


「嘻嘻嘻~」


「哇,蓋酷家庭誒!」順圭把禮物拿出來好好端倪


「喜歡吧喜歡吧,挑超久的。」美英興奮的說


「超喜歡的,謝謝妳啦哈哈。」


「換Sunny!」


順圭站了起來


「朋友呀,我愛你⋯⋯」


「耶耶耶,是髮箍!」


「嗯?妳怎麼已經知道了?」孝淵疑惑


「因為Sunny太明顯了,我就直接表態我喜歡什麼呀哈哈哈~」俞利朗笑


「呀!妳很機車誒⋯」順圭皺了皺鼻子


「哈哈哈好嘛好嘛,但是我很喜歡呀~謝謝啦。」


「哼哼。」順圭還是小小不滿


「好啦那俞利的禮物我們都知道了,下一個吧~」


「朋友呀,我愛你⋯⋯」俞利唱起歌


「哇~」允兒高興道,俞利的密友是自己


「打開打開~」俞利很興奮,禮物似是很特別


「戒指?」允兒拿了出來


「妳看,情侶戒指~」俞利秀了秀自己的手指,上頭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


「哇~好棒喔~」允兒也好喜歡


「可是呀歐膩⋯⋯我的手指size很難找喔~」


「⋯⋯戴的下的⋯」俞利小聲的說,然後替允兒戴上


⋯⋯戴到一半卻卡住了⋯⋯⋯


「等,等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錯指啦,換這指吧~」允兒伸出另外一隻手指給俞利套上


「耶~我就說戴的下!!」俞利開心的拍手


「好漂亮,謝謝~」允兒也開心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


「好了,那換允兒~」


允兒站了起來,露出天真的一笑


「朋友呀,我愛你⋯⋯」


「哇~是我嗎!!」晨星驚喜地看著允兒


「我們親愛的寶貝,送妳~」允兒抱了抱晨星


「歐膩謝謝~」晨星緊緊摟住允兒


她接過禮物,打開來,是一隻中型的P助玩偶


「哇!!!P助~~~~」晨星用極黏膩的聲音抱著娃娃說


「哈哈喜歡嗎~」允兒摸摸晨星的頭


「超~喜歡的!!最愛歐膩了!!!」晨星撲進允兒懷裡,允兒也緊緊抱著她


「那換晨星囉~」


「好~」晨星從位子上站了起來


「朋友呀,我愛你⋯⋯」


晨星一開始唱歌,所有人都超期待自己可以拿到晨星的禮物


「哇啊~~」太妍看到晨星是遞向自己,開心的咧嘴大笑


「歐膩我愛妳~」


太妍接過禮物,開心的親了晨星一下


打開袋子,是兩隻無臉男的娃娃


「哇啊啊啊~~大發!!!」太妍驚訝到合不攏嘴


「歐膩喜歡吧~」晨星滿意的笑了笑


「好喜歡,他⋯他好可愛⋯」太妍像捧著寶物一樣的細細端倪這兩個娃娃


「嘻嘻,我就知道歐膩喜歡~」


太妍本來就喜歡無臉男,再加上是晨星送的,更加珍惜了


「寶貝啊謝謝妳!」太妍緊緊的抱了晨星一下


「那太妍輪過了,只剩下孝淵徐賢跟秀英,那就從孝淵開始吧!」


「好,那我開始囉!」


「朋友呀,我愛你⋯⋯」


徐賢看到孝淵是要送給自己,也跟著站了起來


「那一起吧哈哈哈~」


「真假,妳也抽到我!?」孝淵驚訝


「對呀歐膩!」徐賢笑著


兩人同時交換了禮物


徐賢送孝淵的是藍色小精靈的車子


「哇!是藍色小精靈!」孝淵把禮物拿了出來,開心的說


「對呀,我原本還在想到底要買男生還是女生的,因為他有兩款。」


「沒關係我都喜歡~」


孝淵小心的把玩具放回袋子裡,「也看看我送的!」


徐賢把禮物拿出來,看到一個小盒子


「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希望這個妳會喜歡,一看到就覺得是妳的Style了~」


「孝淵真的很用心。」秀英在一旁補充說,「我有看到,她還拿了自己的錢。」


「哇!真的嗎歐膩!?」徐賢一臉驚訝


「哎唷,因為真的覺得會很適合妳啊~我們忙內喜歡,價錢算什麼呢~」孝淵慷慨激昂的講


「嗚嗚⋯太感動了歐膩⋯」


徐賢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條樹葉形狀的項鍊


「哇!真的好漂亮!」


「是吧~妳喜歡就好,我幫妳戴上吧~」


孝淵幫徐賢把項鍊戴上,兩人隔著桌子擁抱


「嗯?那秀英⋯⋯」


大家禮物都互相送完了,怎麼只剩下秀英一人?


「我抽到了自己⋯」秀英惋惜的說


「真假!?」眾人同時震驚


「嗯⋯」


看秀英有些低落大家也不好說什麼


「那妳送自己什麼?」順圭問


「LP盤。」


「哇,那也很棒呀!」


「對啊,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所有人都拍手說著,想安慰秀英,秀英只是可惜的笑笑


「那最後呢,我們準備了一份驚喜。」


「嗯?」


「因為秀英小姐今天一整天都自己一個很可憐,所以我們也幫秀英準備了一份禮物。」


「哇!真的嗎!?」


秀英接過PD遞給她的一個袋子


裡面打開是一個盒子,盒子裡有條項鍊,是秀英在飾品店看中的


「哇,好漂亮!」


「真的好美!」俞利坐在一旁也說


「謝謝你們~」秀英感動的說著


「耶~少時秘密好友贈禮活動,成功!」順圭喊著


「耶~~~」大家也跟著一起拍手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