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的大家來到一家唱片行


裡面賣的是各式各樣的LP盤


「我的秘密好友會喜歡什麼呢~」俞利一邊逛著一邊說


「這裡好大喔,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耶!」晨星環顧四周


「我們寶貝的密友是誰呢?」美英故意試探


「嘻,不告訴歐膩~」說著就跑開了


「嗯⋯這邊的東西雖然很棒,但我覺得我的密友不會喜歡這些⋯」徐賢思索著


大家隨意逛著,但似乎沒幾個人有看上想買的東西


「泰古!晨星!」美英突然叫住她們


「嗯?」「怎麼了歐膩?」


「過來看看~」


美英帶著兩人來到一台照相機台


「我們來照這個~」


三個人興奮的擠進了小小的機台中


「我們寶貝坐中間~」太妍把晨星抱到腿上


「呵呵,歐膩這個好酷~」晨星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覺得很新奇


「要先想好動作因為這是一按就拍的。」美英說


可是美英按下之後卻遲遲沒有拍


「嗯?壞掉嗎?」就在太妍說此話同時,鏡頭閃了一下,拍了⋯⋯


「嗬!快擺動作!」


「下一張。」


「生氣的生氣的。」


「歐膩難過的。」


「鬼臉鬼臉!」


就這樣,玩了將近五分鐘,終於拍好兩張八格


「哈哈好好笑喔!」晨星拿著照片笑著


「第一張太妍表情超呆~」美英也笑著


「那是我不知道開始了嘛。」


「妳們在玩什麼啊?我也要玩。」俞利走了過來


「叫她們一起來呀!」美英指了指其他人


後來大家全聚集到了這台機器前面


「九個人拍擠得進去嗎?」允兒說


「估計不行吧。」美英聳肩


「試試看啊,我們有什麼做不了的!」秀英說著,首先進去


「走啦走啦。」孝淵也跟在後面進去


「擠不下的啦!」美英還是不相信


「帕妮來嘛。」順圭對美英招招手


最後還是九個人全擠進去了


「哇,快拍拍拍!」俞利喊著


第一張,允兒出格,秀英太亮


「看吧,我就說沒辦法拍吧。」美英搖頭


「可以的,只要站擠一點就好,我們再試一次!」秀英興致來了


所以大夥兒又再拍了一張


這一次,所有人都入鏡了!


「看!我就說可以!」秀英叫道


「哇,我們真的太強了!」徐賢拍手說


「大發!」連美英也拿起手機來拍


「我也想放到我的INSTAGRAM上。」晨星也說


最後太妍幫晨星登入,然後上傳了這張九人合照


--《與我的親愛的姐姐們》


太妍逛完整間店,還是找不到想買給密友的,無聊的在門口晃來晃去


美英洞悉她的想法,牽著晨星走向太妍


「出去逛逛嗎?經紀人歐膩說可以在這附近自由逛。」


「嗯。」太妍笑了


三人在紐約大街上亂晃


走到好看、特別的景點,美英還會幫太妍跟晨星拍照


走著走著,三個人晃進一間咖啡廳


「想喝點什麼呢?」美英看著菜單問


「清爽的,可以全身涼爽的。」太妍比了比


美英把菜單上所有的品名唸給太妍聽一次


@$%#?*$#!⋯⋯ 聽在太妍耳裡是這樣


最後三人拿著飲料開心的走出咖啡廳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