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是年底了


公司在少女時代要到國外去宣傳The Boys前,特地給她們一天的休息日


一天也不能做什麼,幾個家裡住比較近的有回家一趟,剩下的人全留在宿舍看電影


"我們看這個吧~"美英轉到電影台說


"這是什麼片?"太妍問


"美英啊...這好像是..."秀妍看著螢幕,了解了什麼


"歐膩...這個晨星..."允兒也支支吾吾的


晨星似乎明白了什麼,拿了畫本和色筆走進太妍的房間"歐膩沒關係,我去太妍歐膩的房間畫畫~"


"喔......那我們看完再叫妳..."美英說


這個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剛開始會因為晨星的關係,稍微注意一下,後來...大家也都習慣了...


姐姐們是大人嘛,看這種片也沒什麼,反正晨星不是進房間畫圖,就是玩手機遊戲,姐姐們不會讓她看到的


"叮咚~"


"誰來了?秀晶嗎?"順圭問


"秀晶不是說今天要來玩嗎,應該是她吧!"美英說


"我去看看!"秀妍起身到門口去查看


"歐膩~"秀妍一開門,Krystal就把她抱個死緊


"哎一咕,我們秀晶來啦!進來吧~"秀妍拉著Krystal走向客廳,只是...


"歐膩...妳們在看...什麼呢?"Krystal有些尷尬地問


"喔,這個啊~"太妍指著螢幕上的電影名稱說


"呃...晨星呢?"找救兵,找救兵...


"在房間裡"允兒說


太棒了!"那我進去看看她..."Krystal快步閃入室


"秀晶歐膩~"晨星看到Krystal進房,開心地抱住她


"晨星啊~妳在做什麼呢?"Krystal抱著晨星問


"畫畫~"晨星說


"那歐膩來陪妳畫吧~"Krystal說


"沒關係啦~歐膩出去看電影啊~"晨星笑著說


"......晨星啊,妳知道她們在看什麼嗎..."Krystal問


"知道啊!所以我才進來~"晨星說


"那我也不方便看啊!"Krystal崩潰說


"為什麼?"晨星歪頭問


"歐膩我才17歲啊!"Krystal大喊


"秀晶啊,在做什麼呢?出來看電影啊~"美英在外頭喊著


"嗚......我才17啊..."Krystal真的要哭了


"歐膩加油!"晨星親她一下說


這不是加不加油的問題啊!!!!!!!!!


看完電影後,秀妍轉過頭來問Krystal


"怎麼樣?不錯吧!"


"......"什麼不錯啊...


"好了,我該回去了~"Krystal說


"這麼快?"允兒說


"嗯,我們等等要去錄音"Krystal提起包包說


"好吧...歐膩送妳到門口"秀妍牽著Krystal到玄關


"秀晶啊,下次再來玩啊~"順圭笑著說


"嗯"求妳們別再看那個了...


"歐膩掰掰~"晨星對她揮著手


"嗯,掰掰~"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