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唔..."

 
 
早上
 
 
美英醒來就發現了趴在她身旁的太妍
 
 
滿臉都是瘀青,稍微動一下都痛到不行,但她還是努力地喚著太妍
 
 
"太..太妍..."美英搖了搖太妍
 
 
"嗯...美英,妳醒啦!還疼嗎?"太妍坐到美英旁邊察看著她的傷勢
 
 
"我沒事..."美英對著太妍說
 
 
"嗯,沒事就好..."看美英沒事了,太妍心裡的擔心和疑惑浮了出來
 
 
"...妳昨天...為什麼在那裡?"太妍眼睛直勾勾的看著美英
 
 
"對不起..."美英低下頭說
 
 
"他們...是誰...?"太妍問她
 
 
"我...我之前為了繳房租,曾經借過高利貸..."美英訥訥地開口
 
 
"所以...他們是來討債的嗎?"太妍抬起美英的頭,輕聲問著
 
 
"...嗯..."美英點點頭
 
 
太妍心疼地把美英納入懷中,雙手緊緊地擁著她
 
 
"沒事了,錢的事情我會幫妳解決的,知道嗎~"太妍輕摸著美英的臉頰說
 
 
看著這樣溫柔的太妍,美英的眼淚潰堤了,在太妍的懷裡放聲大哭
 
 
 
 
 
聖誕節當天
 
 
因為美英臉上的瘀青還沒完全好,而且她也沒有想好到底要去哪裡過節,所以她們兩人買了幾樣喜歡的食物,自己在家慶祝
 
 
"一二三,Cheers!"雖然只有兩個人,但她們還是很興奮
 
 
吃著盤子裡的美食,太妍沒有忘記,今天...她要跟美英告白!
 
 
在好幾次不斷地偷看美英,抓好時機後,太妍開口
 
 
"美英..那個..."太妍直起了身子,搞得美英也跟著她坐挺
 
 
"怎麼了?"美英問
 
 
吸了口氣,太妍大聲地說"我喜歡妳!"
 
 
什麼?!太妍剛剛說了什麼?她...她喜歡我?!
 
 
美英的大腦一時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告白,瞬間當機了
 
 
太妍以為美英不相信,她又再說了一次
 
 
"黃美英!我說,我喜歡妳!"
 
 
"......"
 
 
"...美英?"
 
 
"太妍..我......"
 
 
"嗯?"
 
 
"我...對不起!"丟下一句"對不起",美英奪門而出
 
 
"美英!"太妍也跟著跑了出去
 
 
太妍剛剛的那一句"黃美英!我說,我喜歡妳!",老實說,美英聽到的時候真的差點哭出來了
 
 
她也喜歡太妍,就像太妍喜歡她一樣
 
 
剛開始,她真的只把太妍當成是一位很好的上司,直到後來,她發現她已經愛上太妍了
 
 
她很努力地試著不去愛上太妍,因為她知道太妍的背景和她的太懸殊了
 
 
她一個寄人籬下的黃美英,甚至還被高利貸追討
 
 
她,憑什麼喜歡上金太妍?
 
 
然而就在剛剛,她知道原來太妍也是喜歡她的時候,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理智告訴她不可以,她和太妍差太多了,她們不能在一起
 
 
所以她,選擇了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