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玩了水上遊戲,做了少時測驗,終於到了晚上的烤肉派對了


幾個人在外面忙著烤,幾個人在裡面準備食材


「小星啊,把這些拿去給允兒。」俞利遞給晨星一盤香腸


「好。」


烤爐上烤著各種美味的食物,大家聞到味道都餓了


孝淵夾起一塊看似熟透的五花肉,將它切開


然而,裡面卻完全沒熟


「怎麼會這樣?!」


「因為現在這個火太烈了。」允兒摀著口鼻說


突然火苗又竄了起來,又一塊肉焦了


「歐膩要不要切開烤,或許肉太厚了。」徐賢建議


太妍跟秀英趕忙在旁邊開始切肉


此時屋內


美英拿著剛剛如願買到的牛肉,屁顛屁顛的跟在俞利後面


「幹啥呢妳~」俞利不是沒注意到她


「幫我烤~」


「拿去外面啊,我在做大醬湯誒。」


「外面會烤壞。」美英不是沒看到外面一片狼藉


「⋯⋯⋯」


「拜託~我們可以一起吃~」⋯⋯此時外面所有人的耳朵一陣癢,我們忙得要死要活妳們在吃肉?!


「⋯好啦。」俞利接過牛肉


「耶,俞利讚!」


此時晨星剛好拿著一盤焦掉不能吃的肉進來


「歐膩妳們在幹嘛?」


「嗬!沒⋯沒有啊⋯⋯」美英像是做錯事一樣心虛


晨星不相信,往鍋子裡一看


「厚~歐膩在裡面偷吃牛肉~」晨星對著美英指控


美英趕忙摀住晨星的嘴巴


「乖,妳不要說出去,歐膩分妳一起吃~」


「⋯好啦~」晨星妥協


「耶我們寶貝真乖~」


待俞利把肉烤好,大醬湯煮好,幾個人也都先偷吃了一塊後,才把食物端出去


出去的時候,外面的狼藉也都處理好了,肉也都烤好了


「呀,我說妳們也真會挑時間,我們都打完仗了才出來。」孝淵假裝擦汗說


「嘿,我可是在裡面煮大醬湯的好嗎!」俞利不滿的把湯鍋放到桌上


「我也是剛剛才拿東西進去的~」晨星也抗議


「那⋯⋯Ms Hwang?」太妍賊笑著,想也知道美英在裡面幹嘛


「我⋯烤了肉要給大家吃⋯⋯」


「妳烤的?」「歐膩烤的?」俞利晨星兩人同時驚訝道


「⋯⋯妳們兩個背信者。」


「好啦,大家快來吃吧,我好餓了~」秀英一邊說著,一邊夾起一塊肉塞進嘴裡


大家這才坐下來好好享用這些美味


「嗯,果然,烤五花肉還是最好吃的!」允兒塞得滿嘴說


「歐膩小心嗆到。」徐賢遞了杯汽水給允兒


「牛肉才是王道啊!」美英反駁


「是是,多吃點。」太妍又夾了幾片肉進美英的碗裡


「歐膩,啊~」


晨星用生菜包了一塊肉給秀英,還加了泡菜和大蒜


「哇,謝謝小星~」


「嗯~~真的好好吃~」秀英摸摸晨星的頭


「呀~小星啊我也要~」俞利也張著嘴等候服務


「嘻嘻,好。」晨星笑著再包了塊給俞利


「嗯,真的好吃,因為是我們晨星包的更好吃!」


「我包的還不錯吧~」晨星滿意的說


「我也要包給小星。」允兒說著,包了一塊放到晨星嘴邊


「允兒啊,不覺得對晨星來說有點太大了嗎⋯⋯」孝淵好笑的說


「對啊,小星嘴沒妳那麼大!」秀英肉都還沒吞下去搶著說


「呀,秀英歐膩妳嘴巴就很小!」


最後果然如同孝淵講的,晨星咬住一半,但還有大半在嘴外塞不進去


這時太妍湊了過來,用嘴咬住了另一半,順便親了晨星一下


「⋯⋯⋯」


「⋯⋯⋯」


「呃⋯⋯我看過很多玩親親的,有巧克力棒、麵條⋯包肉是第一次⋯⋯」俞利傻眼


「我剛剛看了什麼⋯」秀英遮了遮眼


「為什麼要亂親我們家晨星!」美英不滿


「寶貝乖,回家也親妳~」


「⋯⋯⋯」


「我們還是繼續吃飯吧,什麼都沒看到。」孝淵努力轉移注意力


「嗯,吃肉⋯⋯」連徐賢也默默附和


太妍跟晨星則是一邊咬著肉,因為彼此對視而靦腆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